Friday, August 8, 2008

随意的一篇

今天到这个星期日是电脑展览,个个都去做工啦。。。剩下我一个人孤独及极度寂寞。。。原本我也有做,可是ex-老板sms说他们请太多售货员了,所以薪水方面有点更改。那不必多说了,肯定减薪。所以我不捞啦。。。去面试另一份,卖照相机的。听到它的薪水竟然是RM 60 而且又是从早上9。30到晚上10。30。做到像头牛一样只得RM60。我不捞。哈哈~~~可能是我期望太高了及正发钱狂。。。RM70的话还好,勉强可做。。可是现在想又觉得好过没有。。很矛盾是不是?别怪我,女人就是如此。。。而且我有另一个原因我不做是因为我需买电脑。如果我做工了,谁来帮我买?很不错吧这个原因?所以别说我懒。。。。LOL~~~卖相机的公司有一点好处那就是别的展览也会叫你去。。。。可说是长期 part-time worker。。下个星期有另一个展览在Kedah,需在那里过一夜,不知妈会不会让我去。。

这就是做到像只牛一样, 喘不过气来...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