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Pantai Kerachut (半日游)

今天大约五点左右在无令人烦的闹钟吵醒下,我的眼睛自动开了~~不知是兴奋还是犹豫?因为我还未决定要去或是不去。想了老半天,结果还是去了。六点正,正式起床刷牙洗脸,准备好一切后就与爸爸下楼等敏来载我。六点五十到了IPG门口等。说是七点准时到,可是经典的马来西亚公民是从来不会准时的。真是马来西亚的地标。HAHA~~如没记错,我们应该是八点多才到Pantai Kerachut 的大门,也就是脚的出发点。在还未出发前,每个人都获得一罐水和一包炒米粉。早知有给水我就不拿两罐水去。我把水留在巴士上,是不是很聪明勒?原本是好天气,晴天。哪知天公不作美,将要开始攀登时竟然豆大般的雨开始打在我头上,慢慢的便变成全身服务。开始攀五分钟后,我开始喘了。如果喘了接下来的是斜跛让你下这还好,哪知它是越来越斜,而不是下,是上~~~我真的要晕了~~~十分钟后,路程依然是上没下,连一小距离平坦的路也没。这时我真的开始觉得天旋地转,要呕吐了。将要叫暂停的我被栽糊了,有人竟快我一步。她比我还惨,脸色比纸还要白,嘴唇简直没血色。结果我们这组休息了大概十分钟才继续。之后的路程没那么辛苦了。约一小时过后,终于到达了PK。当我们到达时,已是游戏时间将要开始了,结果我还来不及喝一口水就要集合了。总共有四项游戏等着已没力气的我们去‘启动’。我又要晕再一次了~~~呼呼呼呼~~~第一站的游戏是需要2个人质,2个盲人,2个帮盲人带路,2个指挥官。人质需站在另一方而带路的需要帮助盲人过去救他们,之后过了指定的地带指挥官需给指示给盲人因为带路人不能超过限定的地带。第二站是需在原地头向下转十圈然后在指定的空格上单脚跳过去在沙里找乒乓球。需找七粒,最快组唯赢。第三站是丢水球,我也不清楚游戏规则及游戏的意义是什。第四站是需扮1个全身残废,2个哑巴,1个右手残,1个左手残,1个左脚残,2个盲人。哑巴需背着全身残走,然后全部人需要排成一列手搭肩一起走。这第四站游戏真是你他妈的!!!我扮左脚残,也就是说全部的重量在单脚跳时将会落在前面人的身上,而我前面的人竟是娇小玲珑的家伙。Zzz~~~终于玩完了。庆幸!要不我真的要累坏了。我便拿出炒米粉,哪知变成米粉汤结果把整包都丢了。下午一点多时,乘坐Speedboat 回去。真是爽极了当海风迎面吹在我脸上及海水不断的喷进船。坐船回途中,看到了犹如兔子形的石头,鳄鱼石头及乌龟石头。兔子石超像,鳄鱼石左脸庞向,乌龟石忘啦~~~回到家后才发现脸中sunburn. 红红的两频,向财神。哈哈~~~一个不错的体验~~~第二天,双脚犹如废了一样,好酸疼。。。

码头


海浪涛涛我不怕~~~


我和彦珊


又是我们三个


摇啊摇~~~





老师与我们

*照片陆续有来在不久将来*^.^

4 comments:

Shu-Min said...

bla bla bla IPG bla bla bla HAHA bla bla bla SPEEDBOAT bla bla bla SUNBURN

u got sunburn? hahahahahhahahahhahha

Unknown said...

u really moliu lei...lol...
yea...face saya...wat a fren....haizzz

Winni3 said...

LOL i know what min means hhahahaha
she don't understand what u wrote only knows the words of "IPG,HAHA,SPEEDBOAT,SUNBURN" lolx

wow u get sunburn huh? mm b'coz u din wear a hat eh.mm use UV whitening lotion ba =)

Unknown said...

thought no sun ma....mana tau while waiting the boat got sun....then manatau 嗮 awhile only also kena....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