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假友情

当你无聊时,你是否有想过朋友多得是,可是为何每次当需找人谈心事时却一个也想不起呢?被朋友出卖及在后面讲你的坏话,这些滋味一点都不好受。。。曾经拿出一颗真诚的心结交朋友,换来的却是一箩箩玩弄。曾经以为你可信任的人,第二天就把你的秘密弄得家喻户晓。对那些你知道他们不是真心与你结交的,一句话即可-有话直说,越直越好,不需婉转。他们既然都可不需尊容在你面前把你赞得只仅天上有,地下无而在你背后踩得一文不值,下次遇见他们不必留情面。在现实社会中,全都只顾自己,自私自利,推卸责任。'只顾自己' 相信是每个人都会,包括我。。。这是人之本性。在社会工作,要有一股很强烈地自我保护性格,如没有,最终吃亏只有自己。不要以为别人会可怜你,人家只会取笑你的笨。也不要自己想以为不需别人可怜,其实你可省起来不必想,因为没人根本会浪费时间去理会你这个窝儾。现实社会中,可用十五个字形容,一 '句' 见血,那就是 '弱肉强食,强者为大,弱者滚开一边吧'~~~所以可见得,若要在工作社会里找到真正的朋友,就好比海底捞针。真正友情是在求学时期找到,尤其是在中学时期。不讲小学,因为那时他们不知 '友情' 为和物。。在中学时期找到那是因为那时大家彼此思想成熟,理解友谊是什么。可是在那时也可找到虚伪是什么。。虽然不会很多,但会随着进入另一层学习阶段而慢慢增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对你很真的咯:$

爱情的幽灵 said...

我又没说你对我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