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LOVE Our Parents~~~

极其平凡又深厚的感情留在他们和我的心里,陪伴我们走过一生。当你还很小的时候,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教你用勺子,用筷子吃东西;教你穿衣服,绑鞋带,系扣子;教你洗脸,教你梳头发;教你擦鼻T,擦屁股;教你做人的道理。你是否记得经常逼问他们你是从哪里来的?你是否还记得你们练习了很久才学会的地一首儿歌?所以。。。。。所以,当他们有天变老时,当他们开始在吃饭时弄脏衣服,请不要怪罪他们;当他们罗罗唆唆重复一些老掉牙的故事;当他们想不起来或接不上话时;当他们梳头时手开始不停颤抖,请不要催促他们。因为你在慢慢长大,而他们却在慢慢变老。只要你在他们眼前的时候,他们的心就会很温暖。如果有一天当他们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的时侯,请你紧紧握住他们的手,陪他们慢慢地走,就像当年他们牵着你一样。。。。

每当我读到着篇文章时,我的眼眶积满了泪水。因为我几乎都忘了他们曾经耐心及悉心地栽培我。有时他们多问我问题时,我会露出不耐烦地脸及语气回答。有时叫我帮他们做东西时,我推三推四。我从也没回想过在我小时,父母亲从毫无怨言,默默地为我付出。。。。我一定要放更多耐心在与父母沟通方面。。。。。。。我答应,我一定做到。。。加油~~~

1 comment:

Ee-Ly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